ARIO是位在札幌市苗穗的大型購物商場。

因為有阿卡醬本舖和玩具反斗城,是很多父母來札幌會安排的行程之一。

來了幾次,真心覺得這兒確實是十分適合親子同樂的地方呀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嬰兒休憩室位於二樓,走Hello Kitty風

(二樓除了美食街,幾乎整層都是兒童相關的商店)

image.jpg

尿布台六座,是動物圖案好可愛❤️

授乳室在最裡面,右邊是育兒相談室,外頭有身高體重計和兩排椅子。

image.jpg

個室只有兩間,壁紙也是紫色Kitty(太少女了我不愛 @@)

共用區有兩組桌椅,其餘則是圍著牆壁擺設幾張沙發椅(無靠背)

相比之下我比較青睞AEON發寒店的共用區

image.jpg

休憩室外免費的遊戲區,大小孩比較多(也有累癱的大人 哈)

image.jpg

二樓的廁所連圖示都改成Kitty也太妙

image.jpg

兒童廁所好夢幻

image.jpg

 

此外,同層的玩具反斗城也有自己的嬰兒休憩區!

就在入口左手邊新生兒用品區內(叫BabiesRUS,寶寶反斗城?)

image.jpg

授乳室原則上都是男性止步

image.jpg

佈置較素雅,但也很乾淨,共四間(裡面那間最大)

image.jpg

空間不大但每間都有小鏡子和垃圾桶(這好像沒那麼必要)

可是缺點是空調比較悶熱,讓我滿身大汗XD

image.jpg

尿布台有點現代簡約風(最左側也有體重計)

image.jpg

第一次在調奶區看到微波爐!!可以方便加熱副食品,太棒惹~

image.jpg

玩具反斗城外有兩小區供幼兒玩的遊戲區,

有泡棉積木和玩偶,周圍的座椅軟軟的很安全👍

(但吾兒一直想狂爬出去XD)

image.jpg

 

除了以上的空間,我發現ARIO另一個特色是:

「非常多椅子!」

每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小沙發或是舒適的餐桌椅(好想立馬坐下)

對小孩或是我這種易累體質的人來說真是超貼心,

難怪目測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是帶小孩來的。

美食街甚至有一整區都是符合兒童身高的桌椅,好像小人國超級可愛

image.jpg

也有附兒童餐椅(看起來很好坐)

image.jpg

 

📑 後記:

1. 這兒的兒童推車也好棒!平常最常見到的是下圖的麵包超人,但我在ARIO還看到米奇、米妮、湯瑪士小火車、皮卡丘、MIFFY、多啦A夢,把各種品味的小孩一網打盡,真的太強了!

image.jpg

2. 二樓另外一區還有付費的兒童遊戲場「mama smile」,感覺很大很好玩,裡頭也有授乳室甚至是給大人喝的飲料吧。G先生自告奮勇說下次要帶兒子去玩(今天大家都太累了 ㄎㄎ),可是媽媽我也想去看看呀!(話說倆人都不愛逛街還一直去大賣場是怎樣啦XD)

arrow
arrow

    Marc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