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末是三月的連假(日本超多三連休der),一家人來大通看展覽放放風。

意外發現除了丸井今井有慕民谷馬克杯展外,

PARCO也有Miffy的商品展。

所以キハルちゃん的午餐就在PARCO解決囉~

(官網:http://sapporo.parco.jp/page2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CO 的授乳室位在六樓童裝區的一角

記得去年懷孕時來亂逛還沒看到,應該是新裝潢好的!

(左側的童裝品牌Hysteric Mini十分狂野)

image.jpg

前方有一小塊遊戲區,木製玩具可愛有質感

image.jpg

PARCO的授乳室門口有一排沙發和兩張兒童餐椅。

小孩肚子餓時可以來吃點東西,讓爸媽等等再戰下一回合的購物行程(誤)

image.jpg

木門內有兩間授乳室,大小適當剛剛好。

除了基本配備的椅子和茶几,還設有鏡子及警鈴(第一次看到)

門簾拉上有一個弧度,所以不會很容易滑開而曝光。

而授乳室上方特別有涼涼的空調,十分舒適!

(餵奶時和寶寶緊緊相依無法say goodbye常讓我滿頭大汗呀)

image.jpg

中間有一座嬰兒床可以稍微放下寶寶

(床墊是Miffy兔!我看得好仔細XD)

image.jpg

外頭有三座躺式尿布台、一座站立式

image.jpg

調奶區旁有寶寶座椅挺方便

(雖然我沒要泡奶,但要放下吾兒我才能拍照呀 ㄎㄎ)

image.jpg

總得來說,我覺得PARCO和Le trois百貨的授乳室設備滿像的。

雖然沒有美麗的壁紙,但警報器和窗簾的設計讓人很有安心感;

而且空調這點也很值得其它地方學習。

 

在看過那麼多授乳室後,我深深覺得:

店家願意多花心思打造母嬰親善空間,父母更會願意多花錢消費。

希望台灣的商人也可以參透這個道理啊!(苦口婆心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c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