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,G先生說想去二手店逛逛買キハルちゃん的用品時,我還滿排斥的。拜託~我的唯一的心肝寶貝怎麼可以用舊舊的瑕疵品咧😂 不過,去了以後才發現,日本的二手用品大都保養的不錯,仔細挑選真的會發現許多物超所值的好物呀!這篇文章就來分享目前為止(九個半月大)買的東西吧!(為了證明爸媽沒亂買,內文會破天荒放幾張愛兒未馬賽克的使用照哦 ㄎㄎ)

 

mam's mart ,桑園ストア(官網

這是我們去的第一家二手用品店,連鎖店遍及全日本,專門收購、販賣兒童用品。桑園店離我們家徒步約花20分鐘,在ㄧ個兒童用品租借舖的二樓,店內小小的擺滿各式物品,從固齒器、衣服、澡盆到汽座應有盡有。毛毛怪獸裝只要660円,當時有60/70公分可選,新手爸媽沒經驗買了60,現在已經穿不下惹XD

10/15 瞧他笑的多開心!趴在地上匍匐前進時可以看到背脊更可愛!💘

image.jpeg

結帳時在櫃台發現這張遊戲墊900円,直覺應該是好東西!

wimmer-ferguson是美國牌台灣目前似乎尚未代理,原價將近8000円呢。

キハルちゃん還不會爬時好多時間是在上面渡過的,改天再寫文分享吧!

image.jpeg

之後天氣就開始變冷了,所以這間店我們只去過一次。等暖和點想去賣掉我的日本製背帶 哈

 

Jumble Store,貍小路店(全國官網

位在貍小路三丁目的二樓,是連鎖二手店2nd street的分店。這家專門賣二手衣服、鞋子,我和G先生都有入手質感不錯的皮外套👍 雖然童裝的選擇沒那麼多,但還是挑到一件70公分的Mickey雪衣(好像900円)。和愛爾蘭親戚送的厚雪衣輪流穿,就渡過了キハルちゃん的第一個冬天。

再拿支球棒就更有不良少年感了 XD

image.jpeg

 

2nd Street,光星店(官網

在苗穗ARIO附近,一樓店鋪有衣服、生活用品甚至大型家具。物品流動率也很高,某次下午看到的多功能學步車晚上就賣掉惹(猶猶豫豫真是大忌 orz)在這兒掏到超多寶物已成為我的愛店囉~

Rody洗澡椅(墊子遺失)900円,イオン麵包超人的洗澡椅要5000多耶~

image.jpeg

Skip Hop不含雙酚A餐盤,盒損全新1100円,

現在拿來讓キハルちゃん做副食品的BLW練習挺不賴的。

image.jpeg

キハルちゃん一見鍾情的麵包超人わくわく音樂會900円(原價3000up)

雖然是舊款但功能良好,有八度音程的鍵盤還可以聽五首童謠,

按鍵盤時對應的人偶會跑出來是キハルちゃん最愛的部分!

image.jpeg

這個木頭樂器組2900円是我私心喜愛的物件,

怕被口水弄髒目前還捨不得拿出來玩(兒子表示生氣)

image.jpeg

最後,是最最最划算的物品ー日本育児的キッズサークル「Kidsland」!

家裡已有西松屋買的六片組,但隨キハルちゃん活動力大增似乎已經不夠。

我逼G先生網購幾片,但他辦事效率低落慢吞吞一直沒買,

結果,就在店裏一個非常不起眼的角落被我發現了八片組!!

還包含夢寐以求的音樂牆和網路上買不到的小門💕💕💕

這組價值不斐至少一萬六,現在居然只要4900円(當天活動還再85折)

有沒有那麼殺呀~我當初買六片也要快一萬耶

頓時2nd street成為我心中的南吧萬,也感謝G先生醞釀好久大大省了一筆。

image.jpeg

經過以上購買經驗,我漸漸同意G先生的看法「嬰兒用品大多是暫時性使用」。像洗澡椅就從キハルちゃん三個月大用到約六個月可以自己坐穩,如果當初買新品確實有點浪費。除了貼身衣物和餐具,其他商品只要安全乾淨、狀態不太差我都還可接受,畢竟省下的錢可以去吃好多好料還有買更多東西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二手用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