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親餵母乳媽後,深深覺得公共場所有一間好的授乳室是很重要滴!!

雖然授乳巾也是個很方便的東西啦,但我兒一旦被蓋上就會以為我們在跟他在玩遊戲然後不斷掀開(又驚又囧)。就算偶爾可以乖乖待在授乳巾裡面。只要外頭一有風吹草動,他立馬拋棄娜娜要來湊熱鬧 @@。常常一場飯吃下來我已披頭散髮汗流夾背狼狽不堪(非常緊湊連用標點符號的時間都沒有)

Oh~授乳室簡直是媽媽的救星!!

如果還能乾淨又溫馨,那簡直是授乳室界的林志玲/福山雅治來著!

(基於性別平等的原則,必需舉兩個例子)

而札幌大通Le trois百貨公司的授乳室則是我目前的最愛❤️❤️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進入重點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e trois位於大通公園西第一丁目,過條馬路就是札幌電視塔

由於訴求女性顧客,裡面的裝潢和店家都充滿著優雅的fu

(官網:http://www.le-trois.jp/access/

 

授乳室位於7F的洗手間旁邊,位置很好找

一進去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三座一般的尿布台。

最右邊則貼心地準備了讓大寶寶可以站著換尿布的台子。

image.jpg

授乳室以門簾圍起來,有標示女性專用。

只有兩間,但以小型百貨來說應該算足夠了(每次去都只有我們而已 XD)

image.jpg

授乳室內佈置簡單但椅子坐起來很舒適,有小茶几可以放包包滿方便的。

空間寬敞,足夠再放下一台推車

吾兒與我都很愛小碎花壁紙,他都邊喝奶邊看得目不轉睛,

媽媽看著看著也有放鬆心情的效果!

image.jpg

調奶區

洗手乳是Lip&Hip的,瓶子漂漂讓人心情好😀

image.jpg

調奶區對面還有一座小沙發,等待時可以稍做休息

授乳室外頭也設有一些座位,萬一人多爸爸可以在那兒休息玩手機 XD

Le trois雖然不大,但願意花這麼多空間給授乳室真的好棒喔💘

整體來說就是新、乾淨、寬敞、漂亮

是我心目中的五星級授乳室哦!

 

後記:隨便一寫就把授乳室這種冷門主題弄得更無趣我真的好厲害!希望痞客幫可以票選「史上最無趣部落客」我一定去報名(因為沒人看所以還要自己報名這樣)但我得了一種到哪都要先找授乳室的病,所以還是會有系列文章喔 啾咪~(不知悔改)

arrow
arrow

    Marc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