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0.11

某日逛街時發現札幌即將舉辦小熊維尼特展,

體貼的?G先生為了鼓勵剛做完月子的太太多出門,立馬訂了兩張優惠早鳥票

image.jpg

展覽在ESTA11樓,當日吾兒也打扮成黃色維尼風,應景一下

image.jpg

展場分成幾個主題區,但我走馬看花記不太清楚 @@

(當時每天被吾兒整得昏天暗地,怎ㄧ慘字了得 orz)

一進門是「百畝森林」的地圖

image.jpg

第一區展出珍貴手稿和古籍,資料很珍貴都放在展示箱中

image.jpg

由於作者是以自己的兒子當「克里斯多福羅賓」的原型

這兒也展出他的照片及玩偶們(跳跳虎也太寫實了吧!)

image.jpg

小熊維尼一開始並不是迪士尼的作品

但因為華德迪士尼的女兒很喜歡プーさん,所以他就買下了版權

(有個富爸爸真的太爽了!兒子我對不起你 T_T)

加入迪士尼家族後,畫風也變成現在看到的可愛模樣(下圖為動畫草稿)

image.jpg

動畫用的賽璐珞片(celluloid)

旁邊的日本人還不知什麼是「セル画」,G先生居然知道也太厲害了吧 @@

image.jpg

展覽中也穿插了許多角色模型

這張是維尼和他的好朋友們,有我最喜歡的小豬!(現在叫皮傑真彆扭)

image.jpg

這些據說是某集維尼作夢時出現的角色

(G先生說的,其實我懷疑他比我更愛這部卡通?)

image.jpg

為什麼要照鏡子看屁屁?

image.jpg

好喜歡這張的畫風,跳跳虎就是這麼熱情!我買了這個的明信片呦

image.jpg

最後一區有珍藏的電影海報和各種維尼模型(這隻超大)

image.jpg

大口喝蜂蜜,肥肚肚好cute

image.jpg

不同風格的玩偶,原版樸實、迪士尼版可愛

你喜歡哪一種呢?

image.jpg

最後的最後當然是萬惡的紀念品區,好想全部搬回家啊啊啊~

精挑細選下買了兩張明信片(這張很特別是用布作的)、資料夾和眼鏡盒

image.jpg

本來想說克制一下這樣就好,

沒想到居然看到寶寶版小熊維尼的童書,真的好可愛哦哦哦~

這東西擺在結帳櫃台旁根本是陰謀來著吧!

當一名省錢的主婦真的太困難惹啦!!!

image.jpg

後記:

1. 以前聽說懷孕生子會變笨,親身經歷後深感所言不假。看展時吾兒已三個月,但我仍整天昏昏沈沈;而且從頭到尾一直想不起來「百畝森林」叫什麼?最後是G先生想起來興沖沖跑來告訴我(他根本鐵粉),但我反應似乎很冷淡因為我又笨又累啦!!!😱

2. 話說我覺得人越是想克制自己越是容易走鐘,明信片和資料夾等文具還算正常,但眼鏡盒是哪招啊?我根本從來不拔眼睛的咧~你看看,事隔近半年那包裝還是完好如初呢!

3. 同樣的那本書也算我的購物走鐘之作。當時我自己腦補那麼可愛的書超適合兒子的啦~沒想到後來他興趣缺缺連口水也不屑流在上面,可能是顏色太粉嫩劇情也不夠刺激吧?(童書是要多刺激XD)大人跟小孩的眼光著實大不同呀。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是有克制沒一次買整套啦,否則只能唸給自己聽也太辛酸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展覽 小熊維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