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3.20

今兒個來大通看慕敏谷馬克杯展,想到PARCO 7樓好像有Miffy的展覽耶~

反正免費就順便來看看(真失禮=.=),沒想到意外的有fu呢!

(入口處供合照的大模型)

image.jpg

作家Dick Bruna來自荷蘭,作品已被翻成五十種語言,是位暢銷作家來著!

然後Miffy似乎是1955年誕生(今年61歲?,只能說他保養的真好......

image.jpg

精美的小冊子是商品目錄,東西都可愛到不行💘💘

大本那本是荷蘭的觀光介紹,是趁機置入性行銷嗎?!

image.jpg

場佈也很可愛

image.jpg

我以為米菲兔就這一隻,沒想到居然還有家人呀!

(然後他爸媽叫做ふわふわさん XD)

image.jpg

左側說明Miffy的演變史,但我覺得根本長得都一樣吧😅

右邊說明大人的嘴不是X而是米字,據說是多了皺紋也太可愛❤️

image.jpg

其實這場比較偏商品展,無論是廚房用具、盥洗用品都很齊全,

浴巾和便當盒都讓我的購物之心蠢蠢欲動呀!

重點是我覺得Miffy的定價不會太貴,不像慕敏谷常讓人買不下手咧

image.jpg

造型磁磚

要不是怕吾兒誤食,好想買來當筷子架呦~

image.jpg

可愛又特別的眼鏡架,立馬試用看看

image.jpg

可愛椅子

(通篇文章不知道會出現幾次「可愛」?沒辦法,真的可愛爆表了!!)

image.jpg

玩偶區

キハル的故事書裡剛好有のこのこ烏龜先生,據說他看到玩偶挺喜歡的。

(但烏龜太大隻了有點貴XD)

image.jpg

繪本區有英文和日文

Miffy的繪本內容簡單易懂,滿適合當零歲的啟蒙教材(差點又手滑)

image.jpg

戰利品:小花包包和新系列的動物資料夾

上方的紙袋和中間的貼紙是購物滿千元送的小禮物呦~

image.jpg

後記:

1. 其實當天下午還可以和Miffy人偶合照。但我本身看到大型人偶會發毛,為了避免兒子還沒哭娘先哭(誇張惹),所以趕緊閃人,要不然這應該是很受歡迎的活動吧!

2. 意外發現Miffy滿熱門的,我們逛了兩次(是有這麼閒膩)人潮一直絡繹不絕,一群人一起失心瘋的感覺真好!(誤)

3. 新的動物系列深得我心,但居然沒有鱷魚先生(味蝦米),然後希望可以出噗噗ぶたさん的豬玩偶 ㄎ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c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